購買說明

請使用網站「線上詢問」的功能 或 來電詢問:0981-672-717 (陳先生),會有專人回覆。

送出「線上詢問」不代表已接受訂單,收到詢問內容後,會有專人與您聯繫並再確認相關事項。請務必確認您所留下的聯絡資訊無誤。

 

目前網站提供二種系列,購買方式會有所不同,請注意:

(一)台灣美酒系列:最少需購買為6瓶,6瓶~11瓶,需付運費160元;買1箱免運費。

(二)經典好酒系列:最少需購買為6瓶,6瓶~11瓶,需付運費160元;買1箱免運費。

 

註1:建議購買1箱(12瓶),因箱子包裝問題,散裝容易造成瓶子間的碰撞。

註2:所有商品一律以宅配方式運送,貨到付款,可安心購買。

註3:(一)和(二)系列的商品,買1箱皆免運費。

 

重要宣告

依據相關法令規定,本網站僅提供商品資訊,恕不提供線上交易服務、亦無法於網站上接受訂單或完成訂單確認。如欲購買本網站所陳列或本公司所銷售之相關商品,敬請來電或以傳真、電子郵件等方式洽詢;本網站亦提供「詢問清單」的功能,供您更方便地告訴我們您有興趣的商品項目及連絡資訊,本公司收到您的訊息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並提供服務。

 

依據法令規定,本公司酒類及煙類商品不得售予年齡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,故於訂購相關商品時,請務必確認訂購人及收貨人均為年滿十八歲以上之成年人。如本公司服務人員難以判別訂購人或收貨人之年齡時,將會請其提供相關證明文件,敬請配合;且在任何不符合相關法令規定之情況下,本公司有權時隨取消或拒絕交易,並不負任何賠償責任,若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 

飲酒過量有害健康,請酌量飲酒。喝酒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禁止酒駕未滿18歲請勿飲酒